close
首先,容我先大大聲的歡呼~~~ YA!!
恭喜協志進入『星光魔範生』前三強(6進3成功晉級),
我啊!激動得快說不出話來了.....

話說昨天是協志參加『星光魔範生』9進6的選賽,
但因家庭旅遊已訂好房間無法更改,
只好帶著一顆非常無奈又非常難安的心,
朝著台南關子嶺邁進。

本來就預料到沒有電腦可以上網的時間是很難熬的,
尤其是遇到協志要晉級的第一天,
但真的,
心情真的慘到一個地步,
我那個思思念念
我那個輾轉反側
我那個寢食難安
我那個搥胸頓足
我那個..............(以下請自行帶入N個相關成語)

我恨吶!
我為什麼會沒有電腦可以上去看協志比賽
我為什麼會沒有輸入奶油的電話(奶油無辜狀:花生省魔術?)
我為什麼沒膽去跟那個陌生的年輕人借筆電

【插花阿姨的天音:
因為銀子在台灣的協迷,唯一有電話的只有奶油妹妹,本來想打電話去問奶油的,誰知道...
電話記在筆記本沒帶去啦.....】

就這樣,天亮了,一顆心沒有著落似的;
就這樣,中午了,一顆心懸在半空似的;
就這樣,回家了,一顆心裝了馬達似的,
幫小孩唏哩呼嚕洗完澡後,馬上爬上百度跟其他協志相關網站看結果,
呼~ 不愧是56的團長,不愧是認真的藝人,不愧是我的協志(被眾協迷踹飛...)
協志你好樣的!

放上這次台南行唯一值得開心的東西,
在台南東山休息站買的DIY手鍊(挑了N久,老公差點沒翻臉),
是年輕人很夯很流行的飾品,
我戴好像怪了一點,
可是那代表我對協志的心意&情意!




PS1 我決定去買小筆電了,不想再經歷這樣的經歷了 >.<
PS2 希望我老人家的心臟能負荷得了明晚的『星光魔範生』的總決賽啊啊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