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三天激烈&慘烈的比賽,
星光魔範生決賽的冠軍終於出爐了,
各位觀眾,那就是--------- 孫協志!!! (*** 灑 花 ***)

協志你知道嗎?
當我在協吧SNG(第一階段的評比)中,
看到你在台下緊張得猛搓手時,
我有多心疼、多不捨,
你4月份第一次參加比賽時,
最多也只是手發抖,
能讓你這麼緊張,
也只有這種大型的比賽節目了吧?!

幸好你上台之後,開始慢慢恢復水準,
然後拿了46分的第一高分,
我的眼淚就默默地流下來了,
是高興還是感動?我想都有吧!

後來,要哄小朋友睡覺,不得已只好暫離你的魔術世界,
等小朋友終於睡了之後,馬上爬來看結果,
第二階段的評選出來了,
我激動了,
你以令人瞠目結舌的大型魔術+完美手法贏得冠軍,
你還獲得評審最高的評語:
你的魔術是星光開播以來他看過最好的魔術 (引用56吧SNG藍色心情姊妹的留言)

這一切的成績與成就,
當然不是天上掉下來的,
天知道你練習了幾次,練習了多久,
除了魔術老師誇讚你的悟性,
你還加上了你的努力,而
你的努力,讓你的魅力無限拓展;
你的努力,讓你的專業更上層樓。

在我心中,
你是最專業的藝人,
無與倫比的藝人!
YOU'RE THE BEST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