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喜歡這樣的協志
喜歡無意間閃進我腦海裡不同風貌的協志
讓我又愛又憐又笑又哭又敬佩(又想推倒)的協志

***************** 俗稱華麗的分隔線 *****************
(以下跟本文有無關緊要的間接關係)

如果可以,我想輕撫你的眉,
沒有突高傲氣的眉骨,但卻濃淡有致;

如果可以,我想輕撫你的鼻,
沒有高聳豐厚的懸膽,但卻挺直秀氣;

如果可以,我想輕撫你的唇,
沒有珠潤飽滿的豐唇,但卻粉嫩溫軟;

如果可以,我想輕撫你的臉,
沒有如脂如玉的白皙,但卻光滑細緻;

如果可以,我想輕撫你的身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被踢飛+毆飛+踹飛...)

(如有雷同純屬巧合)
***************** 俗稱華麗的分隔線 *****************

喜歡認真堅持的協志、喜歡趴來趴去的協志、喜歡眉清目秀的協志、喜歡和音完美的協志
喜歡敬老尊賢的協志、喜歡愛吐舌頭的協志、喜歡個性保守的協志、喜歡持續學習的協志
喜歡容易臉紅的協志、喜歡輕瞪微嗔的協志、喜歡很ㄍ一ㄥ的協志、喜歡臉蛋滑嫩的協志
喜歡接受挑戰的協志、喜歡低音吟唱的協志、喜歡牙齒白白的協志、喜歡撒嬌求饒的協志
喜歡講個不停的協志、喜歡小腹平坦的協志、喜歡耍耍流氓的協志、喜歡跳舞愛扭的協志
喜歡親切和藹的協志、喜歡演技猛進的協志、喜歡努力不懈的協志、喜歡細心體貼的協志
喜歡專注工作的協志、喜歡簡樸節儉的協志、喜歡遊戲轉暈的協志 (因為感覺很好撲..)
喜歡老摸鼻子的協志、喜歡藝高膽大的協志、喜歡提攜後進的協志、喜歡熱愛棒球的協志
喜歡真性真情的協志、喜歡偶爾兩光的協志、喜歡動靜皆宜的協志、喜歡笑容燦爛的協志

真的喜歡這樣的協志!
我這後半輩子...跟定你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