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協志三上百萬,
雖然沒有平自己的紀錄,
可是成績依舊亮眼,效果(笑果)依然十足!

還是現場的歌迷幸運,
可以聽到完整的歌曲,
可以看到協志排舞的過程,
可以看到協志忙著跟人聊天,
還可以看到協志的親切和碎碎唸的功力…

『愛愈深心愈凝』 (我可以改為『唱愈多心愈爽』嗎?)
協志的台語歌真的很不錯,
當初台語小天王被調教的很妥當,基礎也打得穩固,
很多轉音啊閉口音啊喉腔轉鼻腔啊都很標準呢!
不過其實我也不太懂啦! <--- 眾人:不懂還說這麼多 =.= 快拉下去!

『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』,這首歌絕了!
協志要求伴舞,no哥把男生趕上台,連張小京也被拱上去…
no哥實在太壞了!太過分了!(後面那句是協志講的)
協志的編舞有點聳可是又很有笑點,
哈林哥一直在旁邊很不給面子的重複:好爛喔!
不過這恐怕是整集裡最熱鬧的一首歌了吧?

很喜歡協志唱的『真心換絕情』,
伴奏很古典,歌聲很深情,中低音和轉音很漂亮,
但是這麼好聽的歌… 竟然被砍掉一大半了啦!!!
厚~~~ 有夠搥心肝的!

『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』,這首歌一償協志與張小京同學的合唱的願望。
最喜歡協志這個時候和哈林哥和台下觀眾的互動:
哈林哥問協志:有沒有問題?
台下觀眾:ㄟ~~~~~~
協志:不要ㄟ不要ㄟ,我闖蕩江湖這麼多年了,還怕你們這幾個ㄟ嗎?
哈林哥(立刻馬上):答案確定!
協志楞住 囧
哈林哥:乎你死啦!!
這裡看得出來哈林哥和協志真的粉熟,熟到快透了說…

『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』,很詩意很典雅的歌,
協志唱起來還不賴耶!
很有那個味道,
協志也很適合唱這類有氣質又委婉的歌曲,
下一張專輯可以試試啊!大孫~

最後,一定一定要提那首協志和音,張小樑同學唱的『我難過』,
完美的合聲,真的真的超好聽,完全不輸CD!
協志,你太強啦!
期待你的百萬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