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無名小站發現協志的蹤跡,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樂趣!
那是官方新聞中所無法看到的協志,
藉著神通廣大的網友分享,我們常能看到最貼近現實、最新鮮的協志。

無名是很神奇的站,
除了正妹跟帥哥外,
無名提供了粉絲跟粉絲間最直接的交流:
-- 藉著網誌的抒發
-- 藉著相簿的分享
-- 藉著留言的互動
讓有相同愛好的人同時擁有感動與歡樂!

無名讓我知道,孫協志可能是某些人的『綽號』;
無名讓我知道,孫協志在非協迷的眼中也是親切的;
無名讓我知道,孫協志偶爾也會出現在棒球迷的網誌上;
無名讓我知道,孫協志三個字會讓網誌的參訪人數激增;
無名讓我知道,孫協志有這麼多喜愛他的美眉粉絲;
無名讓我知道,孫協志的粉絲這麼可愛這麼熱情這麼貼心這麼堅持...

感謝陌生的妳,在網誌中提到協志,就算只有名字,但那足夠我高興的大半天;
感謝素未謀面的妳,在網誌及相簿中分享與協志的偶遇,那讓我充滿羨慕和興奮;
感謝曾經是協迷的妳,就算有了新歡,但提到舊愛還是那麼開心、那麼懷念;
感謝跟了協志N年的協迷,妳們累積了輝煌驚人的文章數與參訪數,
那是所有協迷的驕傲,也是最珍貴的協志回憶錄!

感謝無名!感謝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